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竞选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由全校志愿者共同组成的学生公益团体,其前身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大队和奥运志愿者工作办公室。协会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和“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石大精神为己任,组织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为石大学子搭建锻炼自我、奉献社会的平台。

值此第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准备时期,为了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同学,弘扬志愿者精神,开展志愿者工作,现以竞选方式公开竞聘主席团成员,具体要求如下:

1、竞选职务:

第四届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共四名(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副秘书长一名)。

2、竞选人资格: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思想积极要求进步;

2)同等情况下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3)为我校正式注册的09级本科生和10级研究生;

4)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没有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5)具有丰富的志愿者工作或其它社团工作经验,时间不少于一学年;

6)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报名竞选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