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各团委、团总支: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团员离校工作,现将2013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办理时间
2013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于63日-12日进行(见附件2)
2、办理范围
毕业生团员需要进行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其中,继续攻读我校研究生(包括硕士和博士)的毕业生团员只做登记,不需要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由原团组织负责调整至相应的团支部。
3、集中办理前准备工作
请各团委、团总支将所有需要转出及补办团组织关系的团员信息填入《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表》(附件1),办理完毕后将此表发送cuptuanwei@163.com
4、集中办理
各团委、团总支安排专人按统一时间到指定地点(见附件2)集中办理团员转接组织关系手续,并开具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见附件4)。
5、团员证补办
如有毕业生遗失团员证,个人前来转出关系时还需携带《补办团员证申请表》(附件3)、及一寸相片一张,补办团员证的同时,转出组织关系。
6、离校转单“党团关系”栏盖章
①凡集体办理团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的毕业生团员,由各团委、团总支负责在其离校转单“党团关系”栏盖章。
②超龄退团(团员年满二十八周岁)须在离校转单上注名“超龄退团”字样,群众须在离校转单上注名“群众”字样。
联系人:孙净宇           联系电话:89733900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