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石大完成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1216日,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考试顺利结束。此次四、六级考试石大共有7069名学生报名参加,突破历史新高;其中四级报考人数为3615人,分为121个考场;六级报考人数为3454人,分为116个考场。全校300多名教职工参与监考和考试保障服务工作。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续“一场多卷”模式实施考试。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工作。考前,学校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召开了各部门考前协调会、两场监考教师培训会及一场流动监考培训会。

监考培训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向全体监考教师就考试工作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讲解,考前强化诚信考风的宣传,严肃考风考纪。在学生工作处、宣传部、保卫处、纪委、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校医院、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等单位的通力协作和支持下,在全体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张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