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关于开展“跟着冬奥来我家”绘画征集活动通知

      “跟着冬奥来我家”绘画征集活动作为“绿动冬奥”公益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倡导全校师生关注绿色低碳可持续、关注冬奥,弘扬奥运精神,培育环保意识,在全营造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现面向全校师生展开,用画笔呈现给远方客人更生动的中国故事,展现中国美丽的生态环境和全民迎冬奥的热情。具体相关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

二、征集主题

作品主题方向任选,作品必须含有冬奥元素,围绕向全世界展示魅力冬奥、展示美丽中国开展创作。例如: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关运动项目或场馆家乡最具地域特色的体育运动、活动;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等送上美好祝福;含有冬奥元素的家乡美丽自然生态等。

三、征集要求

1.作品要求

(1)以绘画作品为主,表现形式自行选择

(2)作品须为原创,题材明确、主题突出构图饱满、有主次关系和空间感色彩鲜明、搭配丰富、画面具有氛围感如涉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冬梦”、冬残奥会会徽“飞跃”、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等元素,应做到规范、正确不得含有任何商业元素。

2.作品提交要求

需提交电子版作品JPEG\PNG\PDF格式,不小于3M不大10M.

四、版权须知

1.作品需为作者原创作品,严禁代笔创作或抄袭。

2.作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3.我校有权拒收任何对各国文化、民族、宗教或道德侵犯以及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

五、报送方式及截止时间

作品请将作品与附件登记表一起打包发送至邮箱cupxqnzyzxh@163.com,邮件主题为“绘画-学院-姓名-学号”

截至时间:2021年10月31

六、联系人

朱玲伟:010-89733048

徐驰翀:19800307760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