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关于公布2011年北京国际户外耐力跑挑战赛志愿者录取结果的通知

2011年北京国际户外耐力跑挑战赛将于57日在昌平区举行。此次挑战赛比赛项目设有100公里、50公里和10公里。根据大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我校承担此次赛事350人志愿服务任务。服务此次挑战赛的志愿者分布在主赛场——十三陵坝底和赛道的沿途,志愿者承担的任务主要是协助计时、看管装备、分发食品、发放证书和奖牌等。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各院系团委(团总支)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广大师生踊跃报名。截止423日,我校350名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结束,录取名单现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接下来将对志愿者按岗位进行培训,请被录取志愿者注意关注有关通知。

 

附件:2011年北京国际户外耐力跑挑战赛志愿者录取名单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