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中石大举办“奔向冬奥 志愿者在准备”冬奥志愿技能大PK活动

为扎实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培训工作,更好地提升冬奥会志愿者专业技能素养,12月1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奔向冬奥 志愿者在准备”冬奥志愿技能大PK活动,60余名冬奥志愿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情景模拟的方式,考核志愿者在冬奥赛事服务中必备的疫情防控、英语口语、礼仪与沟通、助残、应急救护方面技能。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利用掌握的冬奥知识与培训技能化解交流矛盾,正确救护紧急伤员,礼貌帮助残障人士,冷静解决突发情况,充分展现了中石大志愿者较强的综合素质以及专业服务水平。

下一步学校将以更高的标准,加强冬奥志愿者培训工作,为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好、服务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冬奥会志愿者队伍奠定坚实基础,为服务保障国际赛事贡献中石大力量。

(编辑 李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