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喜迎65周年校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发布65周年校庆志愿者标识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65周年校庆志愿者标识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由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学生谷汇琳、校本部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师李玲共同设计的标识“携手前行”被正式确定为学校65周年校庆志愿者标识。

校庆志愿者标识由“65”“校徽”“校庆六十五周年志愿者”三个主要元素组成,标识主体是两名携手互助前行的石大志愿者组成的“65”字样,校徽中的两个油滴被拟人化、动态化,鲜明地突出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65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把“心、互助、前行”进行了融合,中间的“心”形凸显石大志愿者“微笑志愿、真诚奉献”的服务宗旨,标识整体寓意石大志愿者携手同行、团结互助、共同进步,表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标识选用蓝绿两色,象征着石大志愿者青春蓬勃、昂扬进取的青春活力。

此次校庆志愿者标识征集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得到了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经过征集、修改、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校庆志愿者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