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关于2018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8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将于2018年9月16日举行,该赛事于1981年举办,每年一届,是中国市场化程度最高、历史最长的自主品牌赛事起点在天安门广场终点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途径长安街、昆玉河、奥运村等北京城市地标建筑及区域。为保障北京马拉松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展示当代大学生风貌,根据赛事组委会安排,拟在我校招募200名志愿者。

一、报名条件

活动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凡是我校正式注册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要求

1、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自愿参加2018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活动志愿服务。

2、年龄须为18周岁以上。

3、确保9月16日可以参与服务。

4、服从组织方的指挥和调配,服从所在团队或站点的管理。

5、能够参加活动前的选拔、培训和相关活动。

6、因特殊原因需提前退出志愿者岗位工作的,需提前三天向辅导员开具证明,并向校团委提出申请,经得同意后方可退出。

7、有过大型活动志愿者服务经历者优先。

8、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特殊及重大疾病。

三、报名方式

志愿者需要通过“志愿石大”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截止至2018年6月8日18:00,最终录取结果视报名情况和面试情况而定。

四、工作内容和时间

在赛道区为志愿者提供线路引导,秩序维护,饮水补给等工作,全岗上岗时间段为上午5:00至下午14:00,我校志愿者具体上岗时间以岗位实际需求为准,后续会通知。

五、培训说明

(一)培训内容

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2018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活动介绍、活动路线、站点工作、岗位职责、工作任务等。

(二)培训方式

面授培训校团委统一组织志愿者参加岗位培训,培训时间地点待通知。 

六、保障和奖励

(一)工作保障

1. 为志愿者提供志愿者工作服装和证件; 

2. 统一提供志愿者早餐及往返车辆

3. 组委会提供工作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 为每位志愿者提供40元补贴。

(二)表彰激励

为圆满完成本次服务的志愿者颁发《2018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志愿者证书》,录入时长。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通璟  联系电话:89733048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