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中石大召开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

12月16日下午,北京市团委副书记、延庆赛区志愿者住宿服务保障指挥部执行指挥钟棉棉一行来中国石油大学调研交流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文永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座谈交流。

y.jpg

学校团委书记学智从学校志愿者工作组织架构、志愿者招募选拔及组成情况、“1+4+16”志愿者培训组织体系、服务保障工作安排以及“奔向冬奥”“青力冬奥”“绿动冬奥”三大冬奥主题系列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志愿服务保障工作筹备情况。

教职工志愿者代表马超交流了对志愿者赛时闭环管理驻地期间课业学习等问题的思考。王冰、饶馨潼、赵健琦、秦嘉忆等学生志愿者代表分别从专项培训内容、志愿者工作学习生活保障、志愿者激励方案等方面分享了意见。相关工作负责人针对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表示将不断加强沟通,切实做好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延庆赛区冬奥会筹备工作。

文永红感谢团市委的调研指导以及对学校冬奥志愿者的关心。他表示要做好志愿者保障工作,特别是志愿者在冬奥会志愿服务期间的学习衔接,加强志愿者专业技能、心理素质等方面的培训;全体志愿者要牢记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殷殷嘱托,展现“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精神风貌。

钟棉棉感谢中石大对团市委以及志愿者服务保障的支持表示学校志愿者良好的综合素质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志愿者们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紧迫感,希望学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贯穿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中为志愿者提供更加全面的培训并给予更多的关怀。

编辑 丁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