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石大校庆志愿者圆满完成65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

 

中国石油大学65周年校庆期间,学校组织近70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服务时长超过3000小时,为校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献上了青年志愿者的力量。

 

 

 

 

 

青年志愿者在校内外咨询点、接待点、各项活动现场,圆满完成了校友接待、引导咨询、会场布置、秩序维护、宣传报道等20余项志愿者服务工作,他们不辞辛劳、乐于奉献,充分发扬了“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石大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获得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部分校友特意寄来表扬信与感谢信表达感谢之情。

为顺利开展校庆期间志愿服务工作,学校自6月份开始进行志愿者招募与培训,针对不同岗位需求,对志愿者进行了校史校情、服务礼仪、引导规范等培训,确保志愿者熟练掌握岗位职责。志愿者表示,在石大65周年华诞之际,作为石大学子能够参与校庆服务工作,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学校65周年校庆送上生日祝福,深感骄傲和自豪。

 


编辑:张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