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服贸会志愿者

9月7中午,中石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一行来到国家会议中心,看望慰问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一线服务的中石大志愿者。

慰问品.png

韩尚峰亲切地询问志愿者服务期间的工作细节,志愿者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赞许同学们用青春和汗水为服贸会提供服务,希望同学们通过志愿服务得到历练和成长,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志愿者们分享了服务感受和心得,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保障服贸会的顺利进行贡献青春力量。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殷迪说,在未来的道路上将不断展现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努力提高思想觉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讲述青年志愿者故事。

学工程与环境学院2019级本科生兰晏耕说,奉献力量为他人服务会获得成就感和满足感,这是志愿活动的乐趣和魅力所在。他表示将继续在服贸会防疫岗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李志伟说,我们一定会将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秉承志愿精神,努力服务,为石大争光

学校团委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合影.jpg

(编辑 丁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