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关于征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六十周年校庆志愿者Logo、口号的通知

 
在我校60载华诞到来之际,为进一步配合我校建校60年庆祝工作,展现我校学子“爱校、护校、建校”的责任精神,增强以校为荣的自豪感和以校为家的归属感,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爱心奉献的良好风貌,特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我校六十周年校庆志愿者Logo、口号。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庆志愿者Logo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庆志愿者口号
二、征集时间
20121230日——201333
三、征集对象
在校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
四、征集要求
(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庆志愿者Logo
1Logo要突出六十周年校庆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具有鲜明的石大特色。
2Logo设计中应包含图形设计,参考要素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或CUP)、60、校庆志愿者等。
3结构简洁,创意新颖,特色独到,具有时代感,富有感染力与视觉冲击力,艺术表现力强。
4若递交为电子版,请发送PSD格式和JPG格式各一份,分辨率为300 dpi(pix/inch)以上。如若纸质版,请于A4纸上画出最终版,勿涂改。
(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庆志愿者口号
1、高度概括中国石油大学 (北京)“厚积薄发,开物成务”的校训、60年发展历程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宗旨相结合,有利于统揽整个校庆志愿服务工作,字数限定于20字以内。
2具有鲜明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特色,富于情感色彩,便于视觉表现。
3、简洁明快,便于记忆,琅琅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能够打动人心。
4、每套命名的口号要有命名和释义两部分组成,并提供中英对照。
五、投稿要求
1、应征作品须署名校庆志愿者Logo、口号字样,填写《校庆志愿者Logo、口号作品信息表》(参见附件)并送至校团委青年志愿工作部(大学生活动中心307),电子版可通过邮件发至xqvolunteer_cup@163.com,邮件题目为“姓名+校庆志愿者Logo、口号”。
2、作品可以个人报送,也可以集体报送,投稿数量不限。报送作品如是集体完成的,参加征集者必须同时提供其他创作人的书面授权,并承担该作品著作权归属的所有相关法律责任。
3、应征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应征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应征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也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其他权利。应征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4截稿日期:201333
5、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有权按要求对作品进行修改。
6、所有应征作品概不归还,请自留底稿。
六、评选办法与奖励
(一)评选
学校团委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产生入围作品,并于3月上旬在校内进行宣传展示,结合现场及网络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确定获奖作品,随后在全校公示。
(二)奖励
Logo、口号中各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奖品如下:
一等奖:荣誉证书,奖金500
二等奖:荣誉证书,奖金200
三等奖:荣誉证书,奖金100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郭旺、杨洋
联系电话:89731205
注:请填写附件《校庆志愿者Logo、口号作品信息表》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