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夕阳再晨优秀志愿者推选工作的通知

2020-2021年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夕阳再晨服务队坚定行善立德,感恩奉献的志愿初心,以“守望桑榆、推动公益”为使命,致力于弥平数字鸿沟,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为做好夕阳再晨评优工作,加强志愿者间的交流学习,同时在志愿者中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推广经验,现就2020-2021年度夕阳再晨优秀志愿者推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荣誉设置

夕阳再晨优秀志愿者 4人

二、申报条件

1、我校正式注册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2、参评对象为夕阳再晨志愿者;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严于律已,以身作则,能够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展示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4、热爱公益、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积极弘扬青春正能量;

5、“志愿北京”平台注册的实名志愿者;

6、未受学校通报批评和处分,志愿服务无不良记录;

7、2020年3月至2021年8月期间参加过夕阳再晨志愿服务,要求在申报材料中加入志愿北京相关证明截图。

三、申报流程

(一)自主申报

申报夕阳再晨年度优秀志愿者的同学需填写《附件1:2020-2021年度夕阳再晨志愿者评优申报表》,并将相关材料与申报表打包并命名为“姓名+2020-2021年度夕阳再晨志愿者评优申报表”,在9月14日17:00前发送到cupxqnzyzxh@163.com

(二)材料审查

校团委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对所上报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并量化打分,择优推选出4名志愿者作为2020-2021年度夕阳再晨优秀志愿者,并将4名志愿者的相关申报材料提交夕阳再晨评选机构,优秀者有望获评“2020-2021年度夕阳再晨十大志愿者”。凡申报信息出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评选资格。

(三)公示

将于9月16日12:00前在校团委志愿服务专栏及“志愿石光”公众号公布4名夕阳再晨优秀志愿者名单,并报送夕阳再晨公益中心。

(四)评选结果

夕阳再晨公益中心将对推选志愿者申报材料进一步严格审查后最终确定奖项结果。下一步,将在2021年夕阳再晨服务队秋季工作会议上对获奖志愿者进行颁奖。

四、联系人

朱玲伟:010-89733048

徐驰翀:19800307760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青年志愿服务部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