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企业家讲坛——刘伟总经理做客我校

11月15日下午,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北京普莱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应邀做客企业家讲坛,作“关于管理的思考与实践”为主题的报告。本次讲坛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主持,全校1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企业家-经管1.jpg

刘伟总经理从管理的核心切入主题,对成功管理者的共同特征以及情商的重要性等进行理论加实践的多角度、多层次讲解。他表示,价值观建设最有效的方式是用行动传达信息,这是一个培育过程而不是建设过程。他强调,逻辑、常识、学习是一个管理者走向成功的必要因素和必备技能并希望我校大学生可以积极拓展自己的学识与见解,勇于突破自我,走向成功。

企业家经管2.jpg

在互动交流环节,在场师生踊跃提问,与刘伟总经理展开了关于管理方面的对话和讨论。朱义清作总结讲话,本次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启发师生关于管理的思考,进一步拓展了与会师生的管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