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关于举办首届中石大青年“复兴杯”系列活动的通知

正逢建党百年华诞,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新时代新征程论题论点,深入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呼吁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现计划组织开展首届中石大青年“复兴杯”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具体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

、活动主题

民族复兴中国梦

参赛对象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全体在校生

、活动安排

)线上活动

1.内容方向:以“民族复兴中国梦”为主题。可选方向为中共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新征程等;

2.作品形式:视频、文章(视频和文章分别参评);

3.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附件二”;

4.时间安排:

材料提交截止日期:11月14日;

线上奖项公布日期:11月21日;

线上奖项颁发日期:线下决赛当天;

5.参赛方式:作品命名格式:学院+学号+姓名+手机号,发送至主办方唯一指定邮箱fuxingbei20212021@163.com。(请严格按照命名格式命名,不接受未按格式命名的稿件)

)线下活动

1.报名条件:以组队形式参加,每支队伍人数为4人(截至初赛当天),每学院至少派出1支代表队;

2.初赛时间:11月14日;

3.初赛晋级条件:卷面成绩以队伍为单位记入排名,总排名前六的队伍晋级决赛;

4.初赛形式:卷面答题(限时60分钟)。队伍可派 1 名代表参与初赛,取其成绩参与排名;若超过 1 人或全员参与初赛,则取其最高成绩参与排名;

5.决赛时间:11月27日;

6.决赛形式:初赛后公布;

7.报名方式:报名表请下载“附件三”,填写好个人信息后发送至主办方唯一指定邮箱fuxingbeizsjs@163.com,命名格式:学院+学号+队长姓名+手机号,(请严格按照命名格式命名,不接受未按格式命名的报名表);并扫码(下图)填写相关信息。

image.png

、扫码

附件一、二、三扫码获取

image.png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