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冬奥+“油”】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冬奥故事分享会

3月6日,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线举办第一期冬奥故事分享会。冬奥村注册业务领域志愿者闫序和冬奥村赛事服务(ACP)领域志愿者胡赛涛、徐楠三位志愿者担任主讲,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三位志愿者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冬奥村的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及经历,并分享了自己在冬奥村生活点滴。闫序结合一张张图片,从服务岗位职责、冬奥志愿生活以及所思所感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冬奥之旅”,表示自己成为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将成为值得铭记一生的事情。胡赛涛分享了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所见所闻,表示ACP是保卫冬奥村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自己的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自己的收获也是特别丰硕。徐楠以凌晨5点的路途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志愿服务的难忘故事,表示一路付出、一路收获,遇见了许多美好和快乐,将永远铭记这段冬奥时光。

分享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感想。海工21-3班学生刘俊男说,北京冬奥会既是一个体育竞技的舞台,也是一扇靓丽的“中国窗口”,不仅实现了东方大国普及冰雪运动的宏大愿景,也以“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为办奥模式树立了新标,听完学长学姐们的分享之后,更切身体会到了志愿者的辛劳与光荣,将向他们学习,努力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