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校团委到石油工程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3月11日上午,校团委书记周学智一行赴石油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石工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军、副书记刘东东携学院全体团干部接待周学智一行并开展了座谈。

image.png

黄世军对周学智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校团委对石工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石工学院党委学院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把共青团工作放在学院的发展大局中,大力支持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要求,做好第二课堂和大教育体系试点,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大局贡献度。

刘东东介绍了学院团委在第二课堂方面开展的积极探索,详细分析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存在的不足,指出学院团委需要大力加强系统设计,不断提高团干部队伍素质,建设学院实践育人工作品牌,努力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团委书记肖亚楠汇报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共青团工作在促进团员青年发展方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服务学校学院发展大局的贡献度方面的工作特色和做法,并介绍了今年共青团工作的思路。

image.png

周学智充分肯定了石工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共青团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深化改革,抓住发展机遇,将从严治团落到实处,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补短板、强优势,打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品牌,提升实践育人实效,切实做好双创工作,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党的二十大和建团一百周年献礼。

座谈会上,团委老师与石工学院团干部围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和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