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中石大团委到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11月1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团委书记周学智一行赴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孙为、副书记赵凯携学院团干部接待周学智一行并开展了座谈。

image.png

孙为对周学智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学校团委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安全学院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把团建工作置于党建工作大局之中,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学校学院发展大局为导向,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加强和推进团的各项建设。

安全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汇报了安全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共青团改革、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特色和做法。

周学智充分肯定了安全学院共青团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取得的系列成绩及安全学院共青团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他指出,共青团工作要抓住发展机遇,立足共青团改革,聚焦目标导向,注重理论提升,促进特色发展,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做好“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打破格局、开拓视野,奋力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课堂上开拓新局面,为建团一百周年献礼。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会上,团委老师与安全学院辅导员围绕社会实践锻炼、志愿服务项目培育、青年大学习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