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冬奥+“油”】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联合石油工程学院开展冬奥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发扬冬奥志愿精神,以良好风貌迎接建团百年,3月24日,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联合石油工程学院开展“讲好冬奥故事,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分别在学校和延庆冬奥志愿者驻地设立会场,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两个学院团委负责人,相关辅导员,本石工20-1团支部与本海工20-2团支部全体成员2021级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石工20-1班班长李文浩团支部书记刘晓旗,本海工20-2班班长訾昊雨团支部书记李梓桐分别“多彩冬奥·群力共聚助冬奥”“绿色冬奥·聚焦双碳向未来”“青力冬奥·学子力行践初心”“献礼百年·团员同述迎百年”为主题作了分享介绍了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使用的“双碳”领域科研技术成果,以及冬奥村志愿服务的感人故事勉励大家以“更开放、更包容、更自信”的姿态看世界,努力奋斗,不负青春韶华。

石油工程团委书记肖亚楠肯定了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在志愿服务冬奥会及冬残奥会这场“大思政课”上取得收获的同时,积极宣讲、传承冬奥精神。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分享了自己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的心得与感悟,讲述了自己对国家文化底蕴、大国自信的认识,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努力,收获不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