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石大信息学院举办“信语新愿”迎新晚会

1021晚,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晚会“信语新愿”在科学会堂举行。信息学院院长肖立志,党委书记王智广出席了晚会。

一场激情的开场舞后,肖立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此次的迎新晚会给新生们传递了两个信息:一是迎新晚会标志着进入大学的过渡阶段已经结束,新生们脱去稚嫩成为真正的大学生;二是迎新晚会标志着新生活的开始,大家将真正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同时,他还对大家两个月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接下来呈现给观众们的是一场场的视听盛宴。热情的舞蹈、美妙的歌声、搞笑的话剧和颠覆传统的表演等等一次次点燃了会场的激情。晚会现场人人网留言墙上的1720条现场实时留言更是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中场dv把军训和运动会最美的瞬间呈现给了大家,辅导员们的精彩表演也赢得了一次次的掌声和欢呼。最后,迎新晚会在一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