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地球物理学院举办“开往春天的列车”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培养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传递青春校园正能量,2月25日,地球物理学院举办“开往春天的列车”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骨干等80余人参加活动。





破冰环节,全体同学分为四组,由辅导员老师带队共同绘制队伍专属旗帜,喊出青春口号。素质拓展环节包括“放松健身操”、“毛毛虫竞速”、“袋鼠跳接力”、“齐心拔河”、“唱响未来”等项目。队员们分工协作,积极参与,在比赛中勇于挑战,突破自我,体会到彼此信任、相互配合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还帮助同学们缓解了开学初的焦虑情绪,愉悦身心,传递快乐。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将鼓足干劲,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祖国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叶鹏 朱宇婷 徐盛馨
照片:高宇鹏 曲昶安 陆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