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冬奥+“油”】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开展“志愿青春冬奥情,筑梦冰雪向未来”主题活动

3月22日,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开展“志愿青春冬奥情,筑梦冰雪向未来”主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成立冬奥志愿者宣讲团。学院党委副书记鞠斌杰,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冬奥志愿者参加活动。

y.jpg

辅导员陈化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冬奥会中国队夺冠瞬间。冬奥志愿者魏心童、王韵怡、行朝晖、郭宇飞分别分享了学习感悟。他们表示,在冬奥村实现了见证北京成为双奥之城”的梦想,实现了以志愿者的芳华服务“国之大事”的青春梦想,感到十分自豪,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院团委书记刘晔宣读了宣讲团成立决定,希望冬奥志愿者宣讲团将中石大精神融汇其中,深刻讲述中石大学子在志愿服务中的感人故事和精彩瞬间,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鞠斌杰对学院冬奥志愿者认真踏实、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表示祝贺,希望冬奥志愿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践行奥运精神,在各方面带好头、做表率,讲好冬奥故事、弘扬石油精神。

此前,学院辅导员高雪从延庆冬奥村为2021级195名本科生邮寄手写明信片,表达对学生的惦念与鼓励,传递冰雪盛会上的惊喜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