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关于公布2020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团委〔202011

                                                      



按照团市委及相关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青年服务国家”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知的相关要求,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于7月至9月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团委组织动员学生利用所学所思,以青年视角关注中国变化、讲述中国故事、感悟中国魅力,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为指引,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国家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于实践中体验社会、于研究中“读懂中国”,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关注社会现象和问题,充分利用网络技术,结合爱国力行、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创新创业、生态环保、石油行业等个主题,开展本年度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推广经验,校、院两级团委分别组织评审教师进行评审,共有548支团队通过结题。本年度评选出校内一等奖团队8支,二等奖团队12支,三等奖团队16支,先进个人14名,先进工作者6名。评审结果现予公布,详见附件。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