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关于开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题评优的预通知


各院团委(团总支):

为引领广大青年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为指引,关注社会现象和问题,关注中国变化、讲述中国故事、感悟中国魅力,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国家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于实践中体验社会、于研究中“读懂中国”,历时2个月,我校350队2000余名同学奔赴各地开展实践。目前,实践已进入总结阶段,同学们将满载而归。我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题工作如下安排:

一、实践成果梳理提交(831日前)

实践成果包括实践总结、调研报告或论文、访谈记录、观察报告或工作报告、照片、视频等资料。所有实践团队按要求认真整理总结实践成果(具体要求见《附件1:实践成果收集说明》),由队长从电脑端登录https://sct.cup.edu.cn/,到个人中心项目结题-申报信息处填报。

本次结题接受学生课外实践申请结题,需通过第二课堂进行补充立项后再申请结题。补充立项操作流程与暑期立项申请一致,需由队长在社会实践版块进行报名、指导老师审批通过、学院审批通过、学校审批通过后方可进行结题申请。

二、指导教师审阅点评(9月1-3日)

项目指导教师登录第二课堂对实践完成情况进行审阅点评。

三、挂靠单位结题评审(9月4日-9月10日)

各挂靠单位分别对实践团队进行结题评审,并在第二课堂给出项目排序。实践团队根据项目意义(30%)、项目成果(50%)、项目宣传(20%)等方面进行结题评审。

四、学校结题评优(9月11日-9月17日)

学校社会实践结题评优采取结果导向

1.优秀团队。预计选出48支优秀团队,各挂靠单位推荐数额《附件2:优秀团队推荐数目分配表》

2.先进个人。各优秀团队可推荐1名先进个人。

3.先进工作者。先进工作者将根据其指导的优秀团队的排序确定。

请各挂靠单位将优秀团队汇总表(《附件3:优秀团队推荐汇总表》)、推荐表附件4优秀团队推荐表》团队支撑材料于9月11日前提交校团委,具体评优安排及结果另行通知。

联系人:贾庆超 89733900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2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