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石油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第二批申请-考核制报考博士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3 作者: 编辑: 访问量:

石油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第二批申请-考核制报考博士研究生的通知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开展博士研究生选拔申请-考核制工作办法》文件精神,结合石油工程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报考条件和报考材料要求,制定本通知。

 

一、第二批申请-考核制系统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3日至4月3日。

 

二、报考条件与材料提交要求

报考条件与材料提交要求具体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报考条件和报考材料(点击查看)”。受疫情影响,考生须线上提交电子版材料,纸质版报考材料正式复学后补交。

报考定向的考生应特别注意在4月8日前将以下材料提交到学院电子邮箱:

(1)报考定向的考生应提交报考登记表扫描件,报考登记表须有考生本人签名、定向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及签章。

(2)报考中石油战略合作项目的工程博士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领军人才工程博士中石油项目推荐表”由推荐单位签署意见后,提交电子版扫描件,报名结束后统一联系学校战略项目办公室签署意见。

 

三、其它

1.石油工程学院招生联系邮箱:cupb_sgxy@163.com,招生QQ群:781905368(进群请备注“姓名+报考专业+报考导师”)

2.各个环节的具体时间、要求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和我院的网上通知。

3.公布方式和渠道:通过学院网页发布公告(网址:http://www.cup.edu.cn/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