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关于尚庆华办理就业违约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1-03-18 作者: 编辑: 访问量:

 

尚庆华,男,学号S080020518,研开发08-3班学生。原签约单位:河南油田。新签约单位:延长油矿。

按照《石油工程学院毕业生违约办理办法》,该生的违约行为已经过班委会评议,有超过80%的班级同学同意其违约,同时党支部也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对该生申请违约办理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由于该生的违约行为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开展以及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产生了严重的影响,学院将减少违约学生所在班级(研开发08-3班)的优秀毕业生名额,现对其进行公示。

班级评议参与学生名单:

邹雨时、黄天镜、李东阳、高俊、赵洋、刘晓刚、路辉、裴根、向耀权、方越、王淼、段辉、姚明坤、赖建林、杨慧、宋明福、党伟、刘骞、彭振华、石延辉、秦鹏飞、王磊、刘艳华、姬泽敏、吴延强、原毅蕊、王铖芳、冉雪玲、杜静、胡随、徐梦雅。

*************************************

评议结果:以上同学均同意办理违约。

自本公告发布起7日内(2011.03.182011.03.25),若该生在办理违约过程中存在违规操作,可以署真实姓名以书面或者口头形式向我单位反应,在公示结束一周内,反映意见的同志可到有关部门或通过电话询问反应意见的处理结果。

 

                              辅导员:刘园春;电子邮箱:zhumi1984@foxmail.com

                                   办公地点:研修大厦302,联系电话:89733211

                                                              石油工程学院

                                                                 201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