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4-01-31

本科生课程开学初补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通识必修课(除大学体育必修)及跨学院开设的必修课的补考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时间:2024年3月2日(周六)—3月3日(周日)。大学体育必修考试时间和地点待定。

2. 其它必修课的补考由开课学院安排,考试时间:2024年2月26日(周一)—3月1日(周五),具体时间地点由开课学院决定,补考课程见附件。

3. 补缓考名单由教务处统一生成,生成时间为2024年2月4日,届时请相关学生在教务系统中进行确认。

4. 在校生确认时间:2024年2月16日前;结业生报名时间:2024年2月14日前。

5. 考试安排公布时间:2024年2月23日17:00前,通识必修课的补考安排查询教务处网站,其它必修课的补考安排查询学院网站。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终稿,请学生关注教务处及各学院主页相关通知公告。

6.未通过原因为取消资格、旷考、违纪或作弊的学生必须重修,不能参加补考,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

7.参加补考或缓考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确认。逾期未报名确认或未参加补考的视为放弃补考(缓考)机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1月31日


附件下载:

· 附件-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信息智能学院补缓考安排终稿.xlsx

·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信息智能学院开学初补考安排终稿-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