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班主任、学业导师 >

【班&导小纪】电子信息工程20-1班举办学业交流会

作者: 向丁拂晓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2-04-24

4月22日晚,电子信息工程20-1班班主任陈冲在主楼B1421开展学业交流会,电子20-1班全体同学参与。

陈冲老师结合自己的大学生科技赛事的指导经历,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等“双创”赛事和专业相关学科竞赛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依托学院现有资源,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在竞争中提升能力,在竞赛中彰显实力,提升学科素养,绽放自我光彩。随后,智能控制协会成员董跃松、杨腾向同学们展示了智能车的结构和功能。

会后,不少同学意犹未尽,纷纷留下继续向老师咨询竞赛相关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主任学业交流会,对“双创”赛事和学科竞赛有了更深的兴趣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