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教师获批3项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资助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2-01-04

近日,学院计算智能教学与研究中心金洲和计算机系王玉坤获批3项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资助,其中金洲申报的“忆阻器并行架构上的解法器性能优化研究”获批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开放课题,“并行自适应有限元程序开发平台(PHG)开源社区建设”获批中国科学院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课题,王玉坤申报的“基于量子关联关系的可验证随机数生成器研究”获批国家密码管理局—密码科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面上课题。

近几年来,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申报科研基金工作,通过组织申报交流会、邀请专家讲座等形式,提高青年人才的科研能力,近三年共获批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各类基金组织申报和实施工作,创造各种有利条件,帮助更多的教师获批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