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校领导带队到学院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2-09-26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带队到信息学院检查督导巡察整改、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等工作,校纪委、校党委巡察办公室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主持。

会上,董艳军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基本情况、第五轮校内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长刘伟峰和其他班子成员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韩克飞介绍了此次到学院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意义、目的和工作要求,对信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教学效果评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定期合理研判风险隐患,压实安全稳定责任,调动全体师生参与到一线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校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检查了学院第五轮校内巡察整改材料,并提出了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