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张丽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2-01-04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保障学院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12月27日,学院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在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院长刘伟峰的带领下,对学院所有学生工作室和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以现场检查的形式,先后对学生工作室和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彻底全面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电源线路、物品摆放及室内通风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实验室电源线路规整,室内通风状况良好,但依然有个别实验室存在物品摆放凌乱,有食品存在的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已责令实验室人员立即整改,规范物品摆放,清理与实验无关的食品。

董艳军强调,安全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各系务必要高度重视,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强化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努力为全校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