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2021年信息学科学术年会

作者: 谢静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2-01-01

12月3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学科2021年学术年会在主楼C308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举行,共有150余人参会。

副院长徐宝昌致开幕词,他介绍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在科研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学术年会召开的背景及内容。

会议分为4个单元,共有来自学院的23名师生分别做了4个主旨报告、7个主题报告和12个课题报告。报告教师涵盖校本部和克拉玛依两个校区,报告学生覆盖本科、硕士和博士三个阶段。本次学会的报告内容丰富详实、紧跟前沿,现场交流气氛融洽,充分展示了信息学科浓厚的学术氛围,是一次成功且愉快的会议。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学科学术年会自2010年开始举办以来,今年已举办十二届,是信息学科重要的年度学术交流活动,年会邀请校内外知名学者以及优秀研究生作学术报告,并组织院内师生参与学习和讨论,对促进信息学科发展,拓宽师生学术视野,培养信息学术人才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信息学科2021年学术年会主旨报告教师

信息学科2021年学术年会主题报告教师

石大信息学科2021年学术年会课题报告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