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代会暨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

作者: 张丽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2-01-20

1月12日,学院召开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代会暨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受近期疫情影响,学院领导班子及受表彰的教职工在线下参会,其他教职工通过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主持。

会上,院长刘伟峰代表学院做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多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 董艳军从抓学习、抓全局、抓管理、抓品牌、抓廉洁五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寒假期间的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院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纪、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

学院党政办主任张丽报告了学院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会后,学院对2021年度学院优秀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主任为获奖教职工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