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举办冬奥志愿者慰问活动

作者: 苏星源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1-12-30

冰雪激情,共赴冬奥,在冬奥会即将召开之际,12月27日,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慰问冬奥志愿者活动,院长刘伟峰、副院长吴卫江,党委副书记于迎辉及学院20名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会上,每名志愿者都介绍了自己在冬奥志愿活动中承担的志愿服务内容和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大家表示,能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贡献一份力量非常荣幸,要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投入到冬奥会的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信息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

刘伟峰代表学院对志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在志愿服务中传播冬奥精神,传承奥运文化,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用最饱满的热情、最精彩的表现将石大、首都、中国的青年形象和文化传递给全世界。

最后,学院领导为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