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张晓萌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4-02-29

为保障新学期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范媛带领各系(中心)负责人深入学院各教学科研实验室和学生工作室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检查组仔细察看了各实验室和学生工作室的安全运行及管理情况,重点对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安全保障设施、电器使用隐患等进行了检查,对现场检查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拍照。范媛强调,各系负责人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加强管理。各实验室和学生工作室要重点关注消防安全情况,做好学生准入把关,严禁在实验室内及公共区域抽烟、使用违章电器、堆积杂物,规范使用电源,保持实验室卫生、整洁。

检查组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在学院OA空间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