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走访看望退休老党员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1-06-29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工作部署,6月29日,学院党委走访慰问了学院光荣在岗50年以上老党员,并召开退休教师党员座谈会,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6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专程到党龄50年以上的谈瑞章和吕明谨两位老师居住地看望慰问,为他们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及慰问品,带去党组织的慰问和祝福。

c020f529b8464074b66191e4cefb4a26.png

6月29日下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5名退休党员教师在主楼B1421会议室开展慰问并座谈,向他们汇报了学院成立以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董艳军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党中央对离退休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既是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关怀,也是对终身为祖国教育事业拼搏奋进的党员教师的充分肯定。

b735ec94b6f74e1dbcf936b1552b0831.jpg

老党员们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为祖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