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第一届五次教代会暨年度表彰会

作者: 张丽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3-01-13

1月10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第一届五次教代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于迎辉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述职,院长刘伟峰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下一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党委书记董艳军代表学院党委从深度、发展、情怀、奉献、收获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并对学院寒假安全稳定、教师研修、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徐宝昌、吴卫江,党委副书记于迎辉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论述。学院党政办主任张丽汇报了2022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情况。

教代会后,学院对2022年度学院工作优秀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