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作者: 谢静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1-12-31

12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艳军主持。

徐宝昌对学习材料进行了导读,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历史节点、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它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热敏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让全体师生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决议》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