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谢静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1-12-31

12月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联系党支部开展了宣讲。

为使学习入脑入心,学院党委制作了学习材料汇编和学习课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概况,并就会议召开的背景、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进行了重点解读。教工党支部书记重点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参会教职工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学习探讨《决议》的深层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祖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