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举办首届班级拔河比赛

作者: 于博洋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2-01-04

为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9日至22日,学院在南广场举办首届“信息杯”班级拔河比赛,经过六轮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优胜班级。

本次拔河比赛全院57个学生班级全部参加,赛程紧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为倡导和鼓励教师参与,比赛允许各班级邀请专业教师、任课教师、研究生导师和辅导员参加比赛但不占人数名额,因此每场比赛都能看到师生共同竞技的精彩画面。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文永红出席了开幕式并受邀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各班级齐心聚力,将趣味与竞技完美融合,引得众多老师同学驻足观看。在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中,学院院领导和教职工专门组队进行了2场友谊赛,为本就热闹的比赛,增添了一抹独特的风采。

最终自动化19-2班、信息研21-2班、信息研21-1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