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进展

中国石油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秘书长陈明海来我院交流



 2015
313日下午,应我院邀请,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秘书长陈明海来我院交流。院长宋岩、副院长姜振学以及研究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陈明海秘书长长期在石油和化工行业从事技术管理工作,曾组织、主持或参与过石油和化工行业大批重要科研项目和工程项目的评审论证或相关专业技术管理工作;曾组织、主持或参与过大批行业标准、技术规程或规章制度的制修订工作;曾为大批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和企业承担的数百项科研课题(多数为省部或国家课题)提供了咨询和指导; 曾组织、主持了数百项行业重要科技成果鉴定;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应用和管理经验,在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的总结提炼、科技奖的培育、申报、评审等方面尤为突出。

 院长宋岩教授首先向陈明海秘书长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概况以及2014年的成果,陈明海秘书长对学院的突出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陈明海秘书长和研究院领导及老师前往地质楼204,陈明海秘书长作了题为“如何培育和申报省部级和国家级科学技术奖”的报告,详细介绍了申报省部级和国家级奖励要突出的成果以及要注意的问题,为全校拟申报省部级及国家级奖励的老师们提供了宝贵了指导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