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初心向党 矢志不渝”主题特色活动

 

与国同庆,盛世华诞。为增强新时代使命感,同时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状态迎接二十大的到来,进一步夯实党员培养教育成果,推动支部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走深走实,2022年10月6日,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提采硕21级党支部通过线下于主楼A329及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强化培养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主题特色活动。参会人员为提采21班全体成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阳丹丹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党性知识考核和入党积极分子汇报入学一年内的收获与感悟。





会议第一部分,由入党积极分子依次根据个人情况,入党动机,科研成绩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汇报。汇报期间,入党积极分子神采奕奕,汇报内容充实,结构精巧严谨有逻辑。班级同学认真倾听并在汇报结束之后给予热烈的掌声。

会议第二部分,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入党积极分子随机抽取题目,现场回答相关党性知识,并发表自己对党的认识与理解。入党积极分子回答正确几乎所有的题目,对党的认识也是秉持一颗纯粹的赤诚之心。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总结,她表明,本次汇报是积极分子对研究生第一学年的总结与展望,同时积极分子出色的个人经历也是大家需要学习的方向。党性知识考核结果不仅仅是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高度,更是作为党支部吸纳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之一,并希望全体同学以此次主体团日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做有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只有将党的理论贯彻于心,党的领导任务付诸于行,才能真正的做到知行合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