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顾问委员会全球公开招募

       泰晤士高等教育正在寻找对可持续发展目标充满热情的高等教育界人士加入排名顾问委员会,以帮助促进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更加公平、有效且透明。受泰晤士高等教育委员会委托,现特此全校进行招募通知:

申请方式:

如果您对成为顾问委员会成员感兴趣,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duncan@timeshighereducation.com

截止日期:2021年3月31日


       泰晤士高等教育委员会顾问委员会的角色将很明确,即为泰晤士高等教育影响力排名的总体策略提供建议,以实现其目标。泰晤士高等教育仍将负责进行最终决策,但顾问委员会将帮助我们正确制定这些决策。

       顾问委员会还将能够为排名研究方法的优先领域和议题、以及新重点领域的发展提供建议。他们将能够建议为解决优先事项而须采取的行动或干预措施,包括何时停用或减少排名研究方法中现有的部分。顾问委员会的成员在不同程度上都能在他们认为合适的排名研究方法的任何部分进行探索。

       更多讯息请点击图片:7263d4987fce4714b60e48a91c7c74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