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长安大学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代表访问中石大国际处

5月18日,长安大学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院长汪海年、副书记姚以亮到中石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访问交流,国际处副处长陆尚及相关工作人员会见了来宾。


陆尚对汪海年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石大的整体情况、“十三五”期间国际化工作成绩、“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中外合作办学筹备进展等。汪海年介绍了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自筹备到建成的各项工作,并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前期筹备、申报答辩、运行实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双方还围绕学生国际化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外专项目申报、学院深度参与国际交流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8f92170c1c5d4cbfa2db5d634ae1c048.jpg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是长安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合作举办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于2020年4月正式获得教育部批准开展本科学历教育。学院目前共开办三个专业,每专业年招生计划120人,均采用“4+0”双学籍、双学位培养模式。


中石大国际处一行4人于今年4月2日赴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拜访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筹备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