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全球能源治理微专业”举行期末总结会

      12月23日,我校全球能源治理微专业2021级同学召开了期末总结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杨薇处长、陆尚副处长以及微专业相关负责教师出席了总结会。


      会上,微专业班主任郑世高对班级学员进行了欢迎讲话。微专业指导教师江沛修分别从微专业班级基本情况、学期总体成绩及今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来自外国语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的六名优秀学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 随后,总结会举行了十佳优秀学员及优秀分享案例的颁奖仪式。

      杨薇处长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同学们要互学互助、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同时希望学员们加强对自身的要求,不断优化学习过程、提高学习效率,利用好微专业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逐步成长为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胜任力的国际化人才。

      全球能源治理微专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合力打造,为我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了有益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