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力团支部

关于做好2015-2016年度中国石油大学优秀团支部评比工作的通知

 
各院分团委(团总支)、各团支部:
2015-2016年度,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扎实认真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加强基层团组织的经验交流、促进相互学习,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校团委决定评选一批具有代表示范作用的团支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荣誉称号
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红旗团支部  10
2、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先锋团支部  10
二、参评对象
全校非新生团支部
三、评选程序
1、学院初评:学院依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红旗(先锋)团支部申报条件》(见附件1和附件2)对团支部进行初评,按照本科生非新生团支部数量的15%推荐优秀团支部参加校级评比,特别优秀的研究生团支部可单独推荐,每学院不超过1个。无本科生的研究院可按照研究生非新生团支部数量的15%推荐优秀团支部参加校级评比。
2.学院推荐的优秀团支部需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5-2016年度____团支部申报表》(附件3)联同本支部《基层团支部工作手册》和申报材料(2000字以内)盖章后报校团委。
3、校团委组织校级评比答辩,需团支部主要负责人进行5分钟汇报,评委打分。依据打分结果从高往低,依次产生红旗团支部10个和先锋团支部10个。
4、获得荣誉称号的支部将在团委官方微博平台进行公开展示,提交内容包括100字推荐词和集体活动照(3-9张)。
四、工作要求
1、校级优秀团支部的申报条件和评比办法见附件。
2、各二级团委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的评选推荐工作,严格规范程序,积极宣传动员,及时上报材料。
3、学院初评结果在学院留存备查,请在112日将推荐支部申报表和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李兴华OA,纸质版材料盖章后联同本支部《基层团支部工作手册》交至校团委办公室(学生活动中心307室);校级答辩时间暂定为11月9日上午。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电子版材料文件夹名称为“学院名称+优秀团支部申报”,文件夹内各支部评优材料建立子文件夹,名称为“支部名称+优秀团支部申报”。申报材料正文格式请用仿宋、小四、1.5倍行距,避免过度包装,普通A4纸黑白打印即可。
4、获得荣誉称号的团支部在当年度可直接获得参评北京市优秀团支部机会,该支部书记直接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联 系 人:李兴华  
联系电话:010-89739101
联系邮箱:cuptuanwei@163.com
 
 
 
 
 
        20161012日星期三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