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五届ITAT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五届ITAT大赛
暨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 预赛 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有关精神,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同时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平台,决定在全校举办第五届ITAT大赛暨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共青团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委员会
         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
二、 比赛科目
本届大赛设团体赛科目12个,每个学生可以参加一个科目。参赛学生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按要求提交作品,经过专家初审后确定进入决赛的团队,再通过现场决赛决出各种奖项。比赛科目有:
1.       ITAT 平面设计大赛;
2.       “怡生飞扬杯”数字音乐创意大赛;
3.       “国教华腾杯” 服装创意设计大赛;
4.       “OMRON杯”Sysmac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
5.       “中兴杯”安卓智能终端创意大赛;
6.       “国教华腾杯” 机械 装备制造综合技能大赛;
7.       “AB杯”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
8.       “北银消金杯”电子商务与互联网金融大赛;
9.       TiC100 智慧城市创新经营模式大赛;
10.   “STC杯”单片机系统设计大赛;
11.   “Rigol杯”电子系统设计大赛;
12.   “EnergyID杯”7轴机械臂应用与程序设计大赛。
每支队伍不超过3名学生和2名指导教师。具体比赛要求及大纲,请登录第八届全国ITAT大赛指定网站查看。
(http://www.itatedu.com/itatCompete/compete8/index.asp)
三、时间安排
参赛报名: 2013年6月1日—9月30日
作品提交:2013年10月10日前
作品初审:2013年10月10日-11月10日
公布决赛名单:2013年11月15日
现场决赛:2013年12月7-8日
颁奖典礼:2013年12月9日
四、参赛人员
全校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报名确认:请各报名同学提交“第八届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团体赛科目参赛报名表到指定邮箱,关注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主页和BBS论坛上发布的报名确认信息。
五、奖项设置
本届大赛设特等奖每科目1队、一等奖共计100队,二等奖共计400队,三等奖共计1000队。大赛另设参赛学校的组织奖、伯乐奖和指导老师奖。安卓智能终端创意大赛另设“安卓越”MITT卓越组织奖和“安卓越”MITT卓越团队奖;其它科目的支持企业特设奖项详见比赛说明。
六、联系方式
负责人:邹佳俊  
咨询电话:010-89733592    邮箱: cup2013ita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