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第四届蓝桥杯软件大赛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软件行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激发大学生在软件开发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高等院校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为行业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的软件人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

 

1、大赛分为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创业大赛三个项目,所有在校本科生均可参加
2、报名方式:每位参赛选手须本人在大赛官方网(http://www.lanqiao.org/index.action)进行学生注册用户名,完善所在学校等信息,并实名认证,之后点击“报名”按钮。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发送到caisheng_qing@163.com
3、报名费收费标准为200/人次;1225日之前将报名费交至信息学院辅导员办公室蔡老师处(地质楼519)。
4、报名须知及样题见附件。

 

 

 

联系人:蔡老师   咨询电话:89733592  邮箱:wxfdy@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