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关于第十届研究生建模竞赛报名参赛的通知

第十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定于 2013 9 月下旬举行,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竞赛仍采取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 3 名研究生组成一个队)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具体事项请关注 http://www.nyjsmm.csu.edu.cn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被教育部列为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项目之一,纳入“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经过十年的发展,已逐步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拓宽知识面、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推动了研究生教学改革, 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受全国广大的研究生的喜爱和欢迎。
去年第九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 29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有 251 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在内的 2507 7500 多名研究生报名参赛,其中博士生 380 多名,盛况空前。我校去年 10 支队伍参赛,其中 9 队获奖。
今年我校有意参赛的同学(博士生和硕士生)即日起各学院在 研究生辅导员处统一报名 (报名表附后),然后将报名表格发至邮箱 mingh@cup.edu.cn ,报名截止日期为 6 15 。今年我校拟参赛 15 队,届时会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拔与培训。如有其它疑问可同理学院明老师联系,电话 13810439172
                                               
共青团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理学院
2013 6 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