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2年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有关精神,引导大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吸收各国优秀文化,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英语水平的平台,决定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2年英语演讲比赛。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共青团外国语学院 委员会 

二.比赛主题(二选一)

     1 Cultural Diversity and Globalization

     2 What We Cannot Afford To Lose

三、参赛人员

    在校本科生均可参加。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917

报名公邮:shidayingyu@yeah.net

报名确认:请各报名同学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在报名时间内发到指   定公邮。

五、  比赛时间

     2012926日,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及优秀奖若干名,评委会将推荐优胜者代表学校参加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赛、2012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复赛等大型比赛。